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省“首期大师讲坛”在承德举办

    


 
         主讲嘉宾 梁金国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为充分发挥勘察设计大师的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培养行业技术骨干队伍,进一步提高河北省勘察设计水平,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决定2019年在全省分期举办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讲坛活动,并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4月12日,由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承德市工作委员会暨承德市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承办的“首期大师讲坛”在承德举办。首期开讲大师是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会长梁金国。他开讲的题目是“岩土工程勘察疑难问题解答”,这些疑难问题是根据承德市各勘察单位提出问题汇聚而成,它反映了广大岩土工程技术人员的困惑和需求。在讲坛上,梁金国结合有关规范的条文和自己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围绕承德市特殊的复杂地质条件,解答了岩土工程勘察中的许多疑难问题。同时,他还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言简意赅,使在场的技术人员受益匪浅。
    各设区市勘察设计单位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坛活动。大家普遍反映开眼界、长见识、拓思路、解难题,收获颇丰。大师讲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欢迎和期盼,在行业产生良好的反响和效应。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