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启迪设计集团西安公司揭牌成立

    
     
      1月28日,启迪集团根据自身市场定位,同时满足西北区域业务拓展的需要,在历史名城西安揭牌成立。西安市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和红星、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查金荣、陕西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启迪(西安)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总经理马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启迪设计集团在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创新驱动转型上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在场嘉宾与西安公司的员工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启迪设计集团西安公司作为启迪设计集团西北区域中心,未来将承担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区域业务开拓发展的双重责任,是启迪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该公司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专注精细化建筑设计、专注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及产业园区等设计,立足西安、辐射西北。力争为西北地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弘扬集团传承历史、融筑未来的使命。
      揭牌仪式同期还举行了启迪(西安)科技城公园南路项目的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将建成为西安曲江的城市新标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