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海南首家专业会展公司加入世界组织IAEE

         记者11月28日从海南省会展局获悉,海南八方会议会展有限公司于11月通过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以下简称IAEE)严格的资质审定,从2017年起正式成为海南首家IAEE专业会展公司会员,这标志着海南会展企业正逐步迈向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国际会展舞台。
  IAE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uBois表示,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并对会展业持续实施奖励举措,依托航线开通、从严治旅等方面的持续发力,会展产业迅速崛起,2016中国(三亚)国际美博会、三亚海天盛筵等相关精品会展项目的成功举办都说明三亚办会办展环境良好、条件优越,IAEE对三亚乃至海南的会展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IAEE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展览行业协会,目前在52个国家有10000多名成员。IAEE始终以促进世界各地的会展业的增长和扩张为宗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展览的独特价值,除了提供行业内部的信息和专业报告,还组织举办行业活动,加强会员的专业发展和会员间的技术交流,促进全球会展业的发展。
  为了加快海南会展业主体“产、学、研、用”融合的步伐,会展企业还将通过IAEE提供的教育培训、行业活动以及交流机会,参与IAEE全年举办的各种区域及国际级别的会议和教育项目,以促使海南会展业在知识基础、专业发展和基本水准上得到加强和扩大。
  据省会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IAEE优质的行业资源和有效的国际渠道,海南将更快融入中外展会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享IAEE庞大的行业数据库,吸收全球50多个国家B2B和B2C的市场经验,推动海南会展业的国际合作和发展水平,助力海南建设知名的会议和展览目的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