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赣州强化监管确保建筑工程质量

    
        工程质量安全是城市建设与发展的生命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江西省赣州市城乡规划建设局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工程质量安全抓紧抓好。

  该局加强了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等建筑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近年来,该市未发生较大以上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围绕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赣州市定期组织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大检查。该局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采取蹲点、专项检查、模拟检查、重点排查的方式,督促和帮助施工单位进行安全、质量整治,组织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部检反馈会”和“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现场会”,进一步提高了赣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同时,该局还要求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实现“三个百分之百”,即分户验收、永久性标牌悬挂、远程视频监控达到百分之百,保质保量完成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目前,该市19个县(市、区)已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视频远程监控系统安装合同的签订工作已完成,中心城区和县(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视频远程监控覆盖率均达100%。



                                                                                摘自 《中国建设报》  黄洪鑫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