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规划动态 >




天辰公司荣获2020“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

     12月24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承包商会七届六次理事会。本次会议暨2020行业年会陕西省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与央企对接交流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举行,天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磊带队出席会议,并代表天辰公司领取2020“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
    天辰公司获评该奖项的参选项目是:哈萨克斯坦IPCI聚丙烯项目。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该项目积极应对,建立起有效的防疫体系并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进而在本次2020“中国海外工程营地风采展示”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成为化工行业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在此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行业的发展情况,号召各理事单位找准定位,提前布局后疫情时代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国际化发展道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