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瑞迦尚景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瑞迦尚景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RICA International公司专注为客户提供室内设计、项目建设投资及工程管理顾问服务,涵盖酒店空间、餐饮空间、商业空间等;瑞迦(RICA秉承“舒适开创经典”的设计精神,注重设计艺术与实际功能结合,将每一个空间作品在满足实际功能的基础上将舒适思想最大化。瑞迦(RICA)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规划及设计理念融入中国商业领域,涵盖酒店空间、餐饮空间、商业空间等;为政府、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全方位、前瞻性的一体化工程设计咨询与室内设计服务。

  瑞迦(RICA)汇集不同文化背景的国际专家团队,来自美国、意大利、中国一流设计院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建筑师、艺术陈设专家、照明设计师、水电工程师,构成了围绕室内工程建设各方面的综合设计与咨询专家团队。在项目设计过程中,将中式文化和现状与国际化理念相结合,注重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思想, 确保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室内设计作品。
  瑞迦(RICA)主要设计人员于近年来,参与完成的颇具影响力的设计作品有:北京新保利大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五星级酒店和会议酒店、人民大会堂安微厅/江西厅/天津厅/湖南厅装修改造工程、首都博物馆(新馆)展览陈列设计(北京通史、临时展厅部分)、成都万达国际电影城、西安万达国际电影城、无锡万达商业广场室内步行街及主要公共区域内装设计、广州火车站商业设计、长沙火车南站室内商业设计、北京T3航站楼室内商业设计、新加坡百汇医疗、新世界妇儿医院、京投港长阳购物中心、路劲世界城商业中心、西贝餐饮连锁门店、COSTA连锁门店等。
  我们理解并重视设计的商业价值,追求作品在功能、技术和艺术上的完美结合,注重作品带给客户的价值感和增值效应,通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最终实现与客户的价值共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