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河南尚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尚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2008年转型进入博物馆、展览馆、主题展馆设计布展领域,凭借创新优势迅速在展馆设计布展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开创了廉政类展厅“数字智能时代”的先河。
    多年以来,尚水文化之所以能够在展览展示领域始终保持创意和创新,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团队。公司团队规模达五十余人,其中设计、研发团队共有技术人员二十余人。除了常规的平面、三维设计以外,我们还配备了声光电展示设备研发工程师、互联网化展示工程师(电子展示和数字展馆方向)团队。
    尚水文化案例遍布全国,涉及博物馆、展览馆、廉政类展厅、科普馆、水保馆等多个门类及景区规划、博物馆策划等咨询策划服务。代表案例包括河南人民检察博物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鹤壁农业硅谷科技馆、大别山红廉文化苑、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河南省警示教育基地、嵖岈山水土保持科技馆、洛阳孟津水资源科普馆等。其中,银川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作品荣获全国检察系统百优警示教育基地奖、全国首届反腐倡廉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等奖项。
    公司始终保持对展览展示领域新趋势、新技术的高度关注,在多年产业积淀和技术积淀的基础上,于2014年开始研发博物馆“互联网+”项目“廉立方”和“云水游”平台。该平台以博物馆、展览馆智能化管理及博物馆、展厅电子化展示为基础,通过搭建云平台深度整合展示端、客户端和博物馆管理端三方资源,实现实时互动和智能化导览、智能化更新等功能,真正解决我国博物馆、展览馆信息封闭互动性弱等弊端。该平台将于2016年面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