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西比佳晟展览有限公司

     广西比佳晟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能够单独承接1200万的展览设计、施工工程,是区内唯一拥有此证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注重人才库、专家库的建设,现公司拥有50多人的服务团队,其中有注册二级建造师6人,工程师3人,安全员有20人,设计师多达30多人。公司在博物馆类展陈、常规展览展示、企事业单位工装、文化展厅类设计及施工上都取得了专业的认可和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行业荣誉如今已成为广西展览行业的先行者。公司以“用文化充实作品,用专业回报客户”的服务理念,锐意进取,以创意与执行见长,一直致力于环境空间及视觉艺术的创造。
发展历程
    广西比佳晟展览有限公司起步于1996年,旗下公司有:上海维逊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隶属广西绝特集团。
我们以推动和引领广西展示文化为使命,脚踏实地的走过了17年历程,建立起了上海设计研发中心,并时刻紧跟前沿城市的创意视野、设计理念,发展的战略为集团化公司,并拓展西南及东南亚市场,并借助广西的区位优势和自贸区平台。
公司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
代表作品
    海南高院文化展厅
    广西区档案局文化建设
    桂林市检察院文化展厅
    广西钦州公安局文化展厅
    广西东兰韦拔群纪念馆
    柳州文庙孔子文化展馆
    2012中国—东盟汽配交流会
    2012中国—东盟先进制造业论坛
    2012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
    智库论坛、2011亚洲政党专题会议
    广西区50大庆柳州实物展馆
    2013第二届广西发明成果展南宁展位
    2012首届科成展南宁展位及柳州展位…
获得荣誉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国家二级资质,可承担1200万工程项目,区内唯一专业拥有此资质的展览公司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柳州汽车展厅获最佳组织奖、最佳搭建奖
    2011澳门国际环保合作发展论坛及展览 环保展览嘉许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