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设计动态 >




汇聚两岸三地名人设计咖 设计驿站开创中国设计行业跨界社交新新时代

         2019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当全部人的眼光都放在新品、质量、贸易上时,作为执着致力于设计人、媒体人学习进步、交流互通的先行者行走吧•媒体团,在坚持美好初衷之上,更以跨界合作的形式首秀了行业社交新平台——“设计驿站”。 以“设计⼈”为中⼼,作为创新的全国设计界社交平台,设计驿站的本源和执着追求始终围绕着回归社交本真,遇见可成就价值,人人可激发创意,资源可实现对接,梦想可开花结果。




 
 
      在信息互联、资讯爆炸的大数据时代,人与人的关系在日益虚化,人与人之间的温度在时间与距离的拉锯中消亡。之所以发起“设计驿站”,最初来源于不能割舍的情怀,以温暖之心融入碎片化信息时代。在人生的旅途中,大家都在各种各样的“忙”之中,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巧遇了他/她,重遇了自己,偶遇了小事,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空间和时间是承载美好的基础条件,“社交”为核的“设计驿站”无疑就是浮华中的一片清净的自留地,是以温暖关系反哺心灵的“诗与远方”。


  

 
      集戳打卡送联名艺术文创礼品也是设计驿站推出的温暖福利喔~
      2019设计驿站的首秀当期,就成功集结了来自两岸三地五十多位优秀设计师以及演艺界、文化界、艺术界、媒体界人士,通过畅想远古及未来的设计融合,落地四座新的贯通两岸美好关系的蒲公英公益书席,组织“发现生活之美”高峰论坛,定制设计之夜私宴,聚焦跨界的设计力量、深入采访矩阵报道等内容和方式展开了深入联动,一切围绕社交,跨越不同的圈子,打开各种对话的新(心)方式,成功构建了新型的设计社交关系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